NTUGeo

理學院

臺大

週二, 15 七月 2014 14:22

[公告]福建師範大學《青年地理學刊》邀稿

本刊長期接受來稿,第二期投稿截止至2014年07月20日,來稿一律採用網上投稿,將.DOC檔作為電子郵件附件發送至地理科學學院《青年地理學刊》編輯部郵箱Geo_Youth @163.com

《青年地理學刊》是一份地理類大學本科生交流學刊,創刊以來,致力於促進各高校間地理類專業的交流。此次向貴校邀稿,希望本刊能成為兩岸地理學子交流刊物,為雙方師生創造地理學術合作交流機會,以促進兩岸間地理學生學習活動及教學活動成果討論交流。本刊目前不具出版價值,凡在本刊上發表的論文不影響向核心期刊的再次投稿。

本刊長期接受來稿,第二期投稿截止至2014年07月20日,來稿一律採用網上投稿,將.DOC檔作為電子郵件附件發送至地理科學學院《青年地理學刊》編輯部郵箱Geo_Youth @163.com ,並另作附件包含作者姓名、專業、第一作者簡介、E-mail地址和聯繫電話一併發送至本刊郵箱。

具體稿件實施辦法參見附件。為方便交流及回饋,為貴校學子的投稿問題做出及時解答,另附第二聯繫方式,聯絡人:徐凌星,電子郵件:Shu_Miss @163.com 。衷心期盼貴校學生來稿,並歡迎隨時與我保持聯繫。